本站公告: 
 
要闻导读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同力协作 · 共向未来

2022-12-23 22:45:07 | 862113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2022年12月14日下午,我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薛锡辉率团队一行拜访仁化县丹霞开发区,县政府党组、丹霞开发区管委会万主任对我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积极探讨如何实现低碳经济、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万主任介绍丹霞开发区经过不断改革发展,坚持按照“规划先导、基础先行、内外资并举、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本着“外向型、高起点”和“持续、快速、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称开发区有丰富的碳资源和碳相关的开发项目,欢迎中碳汇参与交流。

  随后,万主任带领我司团队参观了当地有色金属知名企业广东盛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坐拥于全国著名的有色金属之乡--韶关,韶关有着丰厚的有色金属资源。公司主要经营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发,与中碳汇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有着共同的目标。中碳汇公司以科技创新、智慧能源、节能减排为已任,为企业园区及林业、农业提供专业的碳交易等金融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为各级企业提供全方位双碳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低/零碳发展转型;开发林业、农业碳汇。

  薛总感谢丹霞开发区领导对我司工作的认可,中碳汇会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一批以双碳为持久的零碳企业,全面服务大湾区乃至全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努力成为中国碳市场的重要引领者、标准推动者。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