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族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族情动态

家族荣耀:圆方薛荣 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9-8-30 20:24:54 | 2949796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8月2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被评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并受到表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

  薛荣总裁与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表彰会上,和薛荣总裁一同受到表彰的还有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万向集团董事长鲁伟鼎、老干妈掌门人陶华碧及拿到中国首张个体户营业执照的章华妹等99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他们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弘扬了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为核心的优秀建设者精神,扛起了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

  薛荣总裁与“中国第一位个体工商户”章华妹合影

  1994年5月18日,薛荣带领16名下岗工人创办了圆方公司。25年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她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努力拼搏和不断创新,当年只有16人的小保洁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万余名员工的集物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母婴护理和高空清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主营业收入突破20亿。圆方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招收的员工80%为农民工或下岗职工,不但解决了群众的就业、创业问题,而且更好地为政府分忧解愁。

  这是薛荣总裁2018年10月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之后的又一重大殊荣。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